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浙江乐清开展人才招引在线直播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蔡甜甜 李金见)“乐清发展迅速,综合实力已跃居全国经济百强县第14位,电气产业获评‘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称号……”近日,团浙江省乐清市委书记谢丞鸿对着屏幕,向学子介绍乐清。当晚,乐清“温州人才日”系列活动之首场“高校学子云看乐清”直播活动举行。

    直播活动播放了乐清城市形象及人才工作宣传片,详细讲解了乐清的基本市情、乐清系列人才政策以及乐清电气产业发展情况。1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吸引了全国近200所高校的学子收看,观看量突破10万人次。为宣传乐清人才环境、抢抓人才招引机遇、开拓引才新路径,乐清市委人才办创新工作方式,采用直播形式与学子互动,吸引他们来乐就业创业,打响“乐音清扬凤栖雁山”人才工作品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08日 02 版

书写高等教育“奋进之笔”的新篇章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把平凡事做好了,就是不平凡”
00后学生用脚步走出了一堂思政课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构建新时代人民军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的意见》
昆明五华区:用身边的故事向青少年讲述辉煌党史
浙江乐清开展人才招引在线直播活动
劳模笔记本里的秘密
“党建+”提升医务人员专业技能
组织开展树障清理 确保电力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