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国网北京电力“大学生暑期实践营”开营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3日   03 版)

    本报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叶铁桥)今天上午,“传媒学子走电力——大学生暑期实践营”在北京正式开营。这次暑期实践营由中国青年报社和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共同组织,从数百名报名学生中择优录取了20名营员。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走进央企,全方位探访一线电力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了解北京电力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特别是在迎峰度夏期间服务首都以及在智能电网建设、电能替代、公益帮扶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营员代表、来自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硕士生金炎霏说,她来参加暑期实践营,是想看看央企到底是什么样子,她想通过实地采访积累社会经验,还原央企真正的风貌。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承担着北京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电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供电服务工作。为了给在校大学生搭建实践锻炼平台,帮助大学生了解企业、认知社会,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与中国青年报社携手组织了这一期暑期实践营。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意见》
加强城乡社区协商 深化基层群众自治实践
推动司法职业化 筑牢司法责任制基石
国网北京电力“大学生暑期实践营”开营
第二届中国酒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启幕
“国家电网·希望来吧”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功臣关爱 情系军垦”活动举行
无锡美湖社区启动社区养老服务“365”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