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21“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启动

超百万励志奖学金等你来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11日   01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浩祯)6月10日下午,2021“中国平安励志计划”举行线上启动仪式。青年学生可通过论文、视频、创意设计等多种形式报名参与励志计划,并将有机会获得超百万元的励志奖学金。

    今年的励志计划以“温暖的力量”为主题,参赛形式更加新颖,赛道更加多样化,升级为“保险创新、低碳创新、金融创新、科技创新、设计创新、城市创新、医疗创新”七大赛道,不仅聚焦国家产业发展与民生热点领域,还针对业界前沿议题及产学研一体化等相关课题进行探索研究,通过赛制设计为参赛者提供更全面多元、更具挑战性的竞技舞台,激励参赛者充分展现自身的青春才智,为社会发展贡献有温度的解决方案。

    2021年励志计划评审团阵容强大,聚集了中科院、清华大学的专家学者。他们对本届的参赛选手们寄予厚望。

    启动仪式上,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全球金融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剑阁、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张坤、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兼理事长郭美荐、团深圳市委书记高大伟、平安集团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等嘉宾,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并致辞。2005届学生胡维波和2020届学生赵桐浦先后分享他们参与励志计划的过程及对自己成长历程的影响。

    2003年,平安集团针对广大青年学生发起励志计划公益项目,迄今已举办18届,在过去17年间累计奖励5800余名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达1980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11日 01 版

高天厚土铺展大美画卷
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青春在一渠碧水中闪光
“冷极慢火车”跑出最暖小课桌
青年小卫星团队如何创造奇迹
2021“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启动
使鹿部落的传统婚礼
图片新闻
告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