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党建+”提升医务人员专业技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胡泽群)“感谢组织帮助,我终于获得了副主任医师资格,既帮我解决了个人待遇问题,又为我更好地服务患者提供了更大的平台……”贵州省桐梓县燎原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成绍卫说。

    “我们采取‘党建+’的模式,以支部为单位帮助医护人员专业技能成长,同时也提升了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该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周理说。桐梓县创新继续教育模式,采取“互联网+继续医学教育”钉钉线上培训模式,鼓励县乡医疗机构中级职称以上党员、志愿者授课,开展院级培训申请学分,激励专业技术人员提升业务技能。2020年通过对高级人才申报条件、政策性审查等审核评定,向省级推送并通过评定正高级职称1名,向市级推送并通过评定副高级职称27名,通过率达87%。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08日 02 版

书写高等教育“奋进之笔”的新篇章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把平凡事做好了,就是不平凡”
00后学生用脚步走出了一堂思政课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构建新时代人民军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的意见》
昆明五华区:用身边的故事向青少年讲述辉煌党史
浙江乐清开展人才招引在线直播活动
劳模笔记本里的秘密
“党建+”提升医务人员专业技能
组织开展树障清理 确保电力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