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二届全国“非遗进校园”优秀实践案例征集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30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韩玉)近日,在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以“多彩非遗 传承经典”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非遗进校园”优秀实践案例征集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征集全国各地组织实施的“非遗进校园”优秀实践案例,并将精选出十大年度优秀实践案例予以表彰和宣传,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与发展。

    活动分为启动征集、集中评议、公示及发布、集中宣传等阶段,“非遗进校园”工作的部署机构,实践案例的实施机构、实施中小学校、实施社会团体或个人等均可参与申报。申报类别包括某一市(地)、县(区)整体部署推进“非遗进校园”的综合性实践案例,展览、展示、展演等活动类实践案例,以校本课程为代表的教学课件、辅助教材等理论研究类实践案例,新媒体传播产品类实践案例或其他形式实践案例。

    符合申报条件的组织及个人可登录申报平台(fy.wenhua.youth.cn),注册账号进行申报,或扫描海报二维码直接参与申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30日 03 版

南方多地强降雨 新科技防汛减灾大显身手
近5万考生将参加北京2020年高考
北京对新发地相关人员分类解除隔离观察
我国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取得成效
中方决定对涉港表现恶劣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坚决防止因疫情造成新的辍学
第二届全国“非遗进校园”优秀实践案例征集宣传活动启动
吉大学生会:做校园里“潮”且专业的“服务团”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