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铁建为米农解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30日   02 版)

    本报讯(李巍 杨笑)受疫情影响,天津部分地区大米滞销。天津市宝坻区作为华北水稻的主产区,大米滞销情况比较严重,很多中小企业面临危机,农民收入同比出现下降。

    宝坻区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互帮互助,共克难关。中国铁建所属二十二局集团房地产公司天津项目公司工委动员青年干部,组建“青年突击队”,一方面配合政府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另一方面积极落实央企职责,深入各乡镇,了解百姓真实需求,从水稻种植大区八门城镇采购大米千余斤,并开展了以“爱心助农 情暖宝坻”为主题的全城派送活动,让宝坻的人民都参与到爱心助农活动中。截至目前,该企业共计采购大米8000余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30日 02 版

团甘肃省委打造叫得响的扶贫品牌
浙江探索构建党团队一体化阶梯式培养新模式
新疆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二次全会召开
四川十个行业成立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
央企携手小山村共奔小康
中国铁建为米农解忧
安徽肥西县司法局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一线安全教育常抓常新
红船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