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浙江将选树百名“浙江工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2日   03 版)

    本报杭州1月11日电(王海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为培育和造就一支具有工匠精神、适应浙江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的高技能人才队伍,百名“浙江工匠”选树活动今天启动。

    据介绍,选树活动将面向全省职工,以工匠精神、工作实绩和贡献大小为衡量标准,重点聚焦浙江十大传统行业、八大万亿产业中的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经典产业,重点倾向于制造业技能人才、特别制造业中的一线技术工人。申报对象要求在浙江从事技能岗位(工种)10年(含)以上并且仍在企业一线从事生产工作;具有高超的技能技艺,在省级及以上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或在技能岗位上创造了行业公认的先进操作法,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等。

    据悉,当选者将优先参加各类高层次的学习培训、研修、交流,以及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评先评优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2日 03 版)

美国不会支持台湾越过“红线”
我们拿什么跟电竞抢孩子?
东海油轮起火,海鱼不能吃了?
5年投830亿元,内蒙古草原生态恶化趋势得到遏制
2017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揭晓
统编历史教材专题讲述了“文化大革命”
南京铁路警方破获特大制贩假票案
长江流域水质总体好转
浙江将选树百名“浙江工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