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南京铁路警方破获特大制贩假票案

收缴假车票2200余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莫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1月10日,南京铁路公安处破获一起特大制售春运假票案件,收缴假车票2200余张,票案价值近10万余元,这是南京铁路警方近3年来破获的最大一起制售假车票案件。

    据办案民警介绍, 2017年12月,警方在网络涉票案件线索集中核查时发现,居住在安徽省颖上县的陈某涉嫌利用网络制作、贩卖假火车票1000余张,成功交易金额1万余元。南京铁路警方随即部署警力,经过数日缜密侦查,初步掌握了陈某的活动规律和窝点位置。

    1月10日16时许,南京铁路警方在安徽省颖上县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一举捣毁了制假窝点,当场缴获火车票182张,火车票半成品2033张,制假电脑1台,打印机3台,铁路进站检票夹1只,移动硬盘1个,裁纸机3台,用于网络交易的手机1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2日 03 版)

美国不会支持台湾越过“红线”
我们拿什么跟电竞抢孩子?
东海油轮起火,海鱼不能吃了?
5年投830亿元,内蒙古草原生态恶化趋势得到遏制
2017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揭晓
统编历史教材专题讲述了“文化大革命”
南京铁路警方破获特大制贩假票案
长江流域水质总体好转
浙江将选树百名“浙江工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