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无锡商院与柬埔寨签约办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2日   02 版)

    本报南京1月11日电(赵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今天上午,在中柬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无锡商院)与柬埔寨劳工部、西港特区在柬埔寨总理府举行了《关于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加强职业培训的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无锡商院党委书记杨建新介绍,根据协议,中柬两国政校企三方将合作运营中国政府在西港特区援建的国家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强化职业技术培训、继续教育、职教师资培育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无锡商院将根据柬埔寨社会和经济发展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定制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优质师资,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劳动力,并将其发展成集本科学历教育、技术服务和文化交流等多功能的人才培养基地。

    2012年,无锡商院联合红豆集团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共建职业培训中心,为特区企业开展技术技能培训,6年来共开展培训12期,累计2.5万余人次,开了中国高职院校为“走出去”企业培养本土化技术技能人才的先河,在中柬职业教育领域产生了深远影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2日 02 版)

习近平会见英国前首相卡梅伦
上海:政府服务上网,企业自由选购
寒冬中爱心接力救起落水男童
2018足球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训练营初赛名单发布
全国“扫黄打非”办推出网络安全课课件
无锡商院与柬埔寨签约办学
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议长为中国青年企业家点赞
广深科技走廊打造“中国硅谷”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