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八面风

甘肃酒泉全力打造西部户外运动之都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3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夏瑾)8月8日至10月10日,酒泉市将举行“中国梦·丝路情”郎朗音乐盛典暨中国(酒泉)西部户外运动之都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8月25日的“中国梦 丝路情”朗朗音乐盛典”、8月26日的全国滑翔锦标赛暨三角翼锦标赛、9月26日的“黑石城 创意无限助威奥运乐跑嘉年华”活动、9月27日的“中国 酒泉国际超级戈壁马拉松赛”、9月27日至30日的“非凡足迹”千人戈壁徒步大会,以及10月18日的“2015 敦煌丝绸之路国际友好马拉松赛”。

    甘肃省酒泉市市长都伟介绍说,酒泉地域辽阔,地貌多样,境内有山脉、戈壁、荒漠、河流、湖泊、雪山、冰川、草原、雅丹、沙漠,具有极限和亚极限运动的气候和环境条件,适宜开展户外徙步、登山攀岩、越野拉力、滑翔跳伞等户外运动。

旅游扶贫成为贫困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旅游商品开发别再自缠手脚
服务大局 开拓旅游援疆新局面
《与共和国同命运》知青博物馆鸟巢开展
甘肃酒泉全力打造西部户外运动之都
“2015年美高梅狮王争霸赛”8月来到北京三里屯
北京市玉渊潭公园第四届消夏文化活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