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王永春案、郭永祥案开庭审理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3日   04 版)

    新华社武汉7月22日电(记者梁建强)记者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及湖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20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第十一审判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大庆石油管理局原局长王永春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

    此前,这一案件经依法指定管辖,由湖北省襄阳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襄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3月23日,湖北省襄阳市人民检察院向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新华社武汉7月22日电(记者梁建强)记者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及湖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22日上午8时30分,湖北省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第一审判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四川省文联原主席郭永祥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此前,这一案件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经依法指定管辖,移送湖北省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3月23日,湖北省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向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审计揭开民航特殊业务“潜规则”
王永春案、郭永祥案开庭审理
领风气之先 汇青春力量
拿出自我革新的勇气
今年底前大病医保实现城乡全覆盖